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团学组织全体大会圆满落幕!
2023-11-20

“社”彩缤纷,“团”聚青春,流光溢彩的大学生活里,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是不可或缺的青春体验。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是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大计,第二课堂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组织能力,通过相互合作,培养集体主义精神。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各团学组织策划举办2023年度全体大会,促进各团学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增强社团的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第二课堂的参与度与完成度,为深沉而厚重的校园底蕴注入青春活力!

校学生会

2023年“凝心聚力,逐梦启航”校学生会全体大会成功举办。大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为校学生会新一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社团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大会暨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成功举办。以社团文化节契机,为同学们带来更加美好且充实的课外娱乐活动,并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砥砺思想情操,提高综合素养。

求是学会

2023年求是学会全体大会暨成长彩虹活动月成功举办。意义在于提高全体成员的政治素质、思想道德素质和理论修养,培养成员门的服务意识,全面提高成员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组织建设,促进工作,为建设美好校园铺垫基础。

MOOC学社

MOOC学社全体大会不仅是一次总结和规划的大会,更是一次展示社团多元才能和文化魅力的机会。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学院的美好未来而共同奋斗。

团委新闻信息中心

团委新闻信息中心第十九届全体大会成功举办,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各部门的组织与管理,促进社团活动的开展,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此次社团全体大会为广大同学搭建了展示才艺、交流经验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

K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

第九届KAB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全体大会“天工开物·智创未来”圆满举办。大会旨在帮助干事们了解社团的各个组成部分,明确社团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同时也加强社团成员对于社团建设的信心,更好地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服务。

青年志愿者协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九届宣誓大会举办成功。青衿之志,屡见致远,纵使前路漫漫,仍要脚踏实地,纵使披荆载途,仍要踔厉奋发。不负韶华,奋勇向前,一起览万卷文集,汲历届精华,行万里长路,依旧坚守信仰,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学生科技协会

学生科技协会在八教108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大会,学生科技协会全体人员以及指导老师共同参与。会议过程中,学生科技协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极具感染力的发言,以及六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和特点,新成员们通过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学生安全工作委员会

第四届“携手安委,共筑平安天院”学生安全工作委员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充分展现出新一届学生安全工作委员会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更承上启下描绘出安委会美好的发展蓝图。

“社”想未来,“团”聚梦想。团学组织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参与第二课堂活动,可以发现以及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拓展并提升能力,运用深化所学知识,开阔视野。社团开展的高质量、有特色的品牌活动,可以极大地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自由发展、自我成长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在思想政治教育、公益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宣传等诸多方面发挥自己的重要作用。春花求实又一载,砥砺奋进新篇章,本年度各团学组织全体大会圆满落幕,希望各团学组织严格践行“明德励学、效实致新”的校训,为学院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