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携手同行
2023-9-23

为助力萌新们了解校园及社团,充实大学的课余生活,增长才干与技能。9月22日17:30,我院于西操场举办了“百团大战”团学组织招新活动。

各团学组织精心准备,为新学年的“招贤纳士”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多彩的海报、精美的宣传物品使得招新现场生机盎然。

来到充满活力的贝壳田园,团团希望大家在公益中传递善解与理解,在科技创新中体会动手实操的成就感。

  

星空般璀璨琳琅的团学组织,你值得去享受一次纯粹的热爱。

“百团大战”的帐篷星罗棋布,在这里遇见每一种兴趣。

夜幕降临,招新现场依旧熙熙攘攘,光亮的灯带闪耀到每位同学的心中。

“百团大战”是团学组织吸纳新鲜血液的一次盛宴。不仅为社团文化建设注入了崭新的力量源泉,也为学生充实和展示自我提供了广阔平台。我院团委将继续以社团活动为重要载体,实现“活动育人”,助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鼓励学生与时俱进、多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