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二级院系分团委、学生会2023年度全体大会圆满落幕!
2023-11-20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

二级院系分团委、学生会

2023年度全体大会

圆满落幕!

学生会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同学的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各二级院系分团委、学生会策划组织各学生会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体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望规划新学年的工作方向。

智能制造学院

10月15日

“梧高风必智,花香蝶自来”。智能制造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成功召开。脚踏实地做事,勤勤恳恳向前,我们相信新的时间新的血液,他们必将书写新的华章。

大健康学院

10月15日

本次全体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大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明了发展方向,加深了新成员对于团队整体的了解,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团团相信大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开展新学年的工作,稳中求进,开拓创新,携手大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共同成长,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法律系

10月20日

“凝心聚力向未来,踔厉奋发启新程”。通过本次活动,法律系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不仅对法律系分团委、学生会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还更加明晰了所承担的职责。一如向日葵般追属太阳,相信在“领头羊“的带领下,法律系众志成城,会在新的时间为贝壳田园带来新的面貌,彰显新的风采。

管理学院

10月22日

大会上,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总结经验,对未来发展作进一步部署和规划。在新的学年,希望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坚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牢记使命,在自我反省与总结的过程中勇于创新、砥砺前行,为服务学校、服务同学做出更大的努力,携手共创新篇章。

经济学院

10月29日

“明理明己,弘毅志远”,部长代表演唱歌曲《老男孩》点燃大会现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完善了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建设,促进了新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相互沟通,明确了未来一学年的工作目标与方向,调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携手为经济学院以及贝壳田园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城建建设学院

10月31日

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城建学子的责任与担当,更让大家的思想有了归属感,使每一位新同学能够更快地融入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为城建学院未来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有力保证。

艺术学院

11月2日

深秋迟暮,新冬可期。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毕加索曾说过:“整个世界展现在我们面前,期待着我们去创造,而不是去重复。”我们皆一往无前,所向披靡,迎难而上,乘风击万里长空,相信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因新鲜血液加入而更美好。

外国语学院

11月3日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通过各部门视频展示,充分体现外院学生会学习、工作的氛围,加深了成员对于该团体的了解。祝愿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家庭愈加和谐温馨,在今后的日子里,必以最好状态迎风浪,创荣光。

信息工程学院

11月3日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调动了我校大一新成员的积极性,增加了成员向心力,激发团体建设热情。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凝聚力和行动力空前高涨,必将在未来的社团工作中展露锋芒,获得新的成就。

材料与环境学院

11月5日

材料与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11月5日举办2023年全体大会。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整体的凝聚力,为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这个新的起点上,团图相信材料与环境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必将历风雨,见彩虹,不负韶华,奋勇向前!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辑扬帆向未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各二级院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让全体二级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对学生会组织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不同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促进团队合作协调与凝聚力,提升成员的参与度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