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性
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座谈会
2020-01-04

2019年12月26日下午3点,我院在理工图书馆209会议室举办“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性”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座谈会,特邀中国民航大学飞行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珠城参加,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叶振楠、学生处常务副处长田勇,团委书记殷实及辅导员、学生干部等代表共5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珠城书记通过两个视频讲述了自己的个人事迹,从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详谈国家的重要发展变化,党优越性的制度和成就等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从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详谈国家的重要发展变化,党优越性的制度和成就。结合自己在甘肃挂职锻炼和辅导员工作经历,诠释了当代大学生要做到“将小我融入大我,让平凡成就非凡”。

交流环节,师生代表与何珠城书记共同交流并提出问题,何珠城书记以“学、思、省”三字延伸的三个方向着重解答了“如何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以及“如何做一名学生干部”,告诫广大学生干部要做一个有为青年,要有大格局,有讲究,要不甘平庸,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我院广大师生树立了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如何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进一步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要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