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二级院系2023年学代会顺利召开
2023-06-12

为持续深化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贯彻落实学生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重要作用,6月1日至12日,我校10个二级院系先后召开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并审议各二级院系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二级院系党总支领导、分团委指导下,各二级院系学生会根据校学生会下发的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指引,积极开展学代会的组织工作。

城市建设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经济学院

 

管理学院

 

大健康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

 

材料与环境学院

 

外国语学院

 

艺术学院

 

法律系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在学校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基础和保证。本次大会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组织的前进方向,各院系学生会组织将永葆服务初心、践行服务宗旨,勇挑重担、接续奋斗,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