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合生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合生商业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2018-12-13

12月10日下午,合生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战略合作签约暨合生商业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理工馆会议室成功举行。合生商业助理总裁赵泽生、市场部总经理王海燕、招商总监徐宁宁、综合管理中心助理总经理司维维、综合管理中心助理总监温宗威、招聘经理杨尚超、培训经理柴宇,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牛犁、财务总监王俊敏、学位委员会主席宋存义、教务处兼科研处处长张建华以及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的有关领导、师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牛犁主持。

学院院长王斌对关心、支持双方合作的领导与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王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与合生商业的战略合作及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是学院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的重要举措。一是对探索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意义重大;二是增强了合生商业集团的人才储备能力;三是进一步扩充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四是为区域经济发展助力。双方将围绕共建人才培训基地、资源开发和帮扶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长期紧密合作,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商业管理人才专项培养。通过双方的紧密沟通与合作,定会在深化教育改革、培养实用型人才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进而为区域一体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合生商业助理总裁赵泽生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师生代表表示感谢。赵泽生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合生商业的企业定位、业态分布、标杆项目及企业荣誉等信息。同时指出,校企合作是合生商业人才培养工作的组成部分,也是合生商业持续发展的人才补给重要渠道。合生商业精英班致力于培养“懂专业技术的管理者”,并为精英班学员提供长期的事业发展机会而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最后,对双方的合作前景予以肯定和支持,表示本次校企合作的一小步,将是未来合生商业发展的一大步。

合生商业助理总裁赵泽生和天津学院院长王斌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共同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和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合生商业人才培养基地进行揭牌。

本次合生商业与天津学院战略合作,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双方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合作,在促进高等教育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合生商业在理工馆报告厅举行了首场合生商业精英班宣讲会,我院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16级230多名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