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会
2018-09-18

为提高新生对大学的认识,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法律系于2018年9月12日18:00在9教102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会。法律系系主任朱京安教授、党总支书记冯海燕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朱教授对各位新生进行了热烈欢迎和祝贺,并向他们考取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给予肯定和鼓励。朱教授继向新生介绍了本系的专业设置和师资力量。“选择了天津学院,选择了法学,也就选择了机遇,选择了挑战。”朱教授就如何找到学习方法、如何自我定位、如何规划实现路径做出三点要求:一要勤于修身,学会做人;二要勤学苦练,增强自主学习能力;三要有顽强意志,提高自身定力。最后,朱教授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把学习进步、取得优异成绩的立足点建立在自己的努力上,在大学四年中培养出强劲的实力,以顽强的毅力取得学习、人生双丰收。

最后朱教授做了总结发言,“选择了法学专业就等于选择了公平与正义”,他鼓励同学们卯足劲,向前冲,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