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环境工程名师系列讲座(四)”的通知
2018-05-21

为拓展环境专业研究视野及学术思路,促进环境工程理论学习及实践探索,掌握环保事业最新动态及前沿趋势,我院环境工程系基于环境专业基础教学建设、工程能力培养及外部学术交流的整体规划,特制定“环境工程名师系列讲座”计划。旨在通过邀请国内外环境领域的名师学者前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活动,以教学指导及学术交流为契机,建立与名校名师的“联教互动”平台,从而为全方位提升学生专业水平,创造优质工程实践机会、谋划教研一体高端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根据计划,环境工程系和土木工程系将联合举办“环境工程名师系列讲座(第四讲)”,详情通知如下:

主题:环游学海,永无止境

主讲人:尚秋林

时间: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 15:00~16:30

地点:理工馆报告厅

讲座内容:

你是否梦想求学海外却又犹豫不决,是否励志留学名校却又不知所措,是否渴望名师指点却又苦无机遇。万般疑惑一点通,梦想成真在须臾。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尚秋林教授现身名师讲坛,带你领略北美名校的学术风采,为你奉献留学指导的饕餮盛宴!

主讲人简介:

尚秋林教授1982年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物理系,1993年获得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博士,2006年成为西安大略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尚教授长期从事电动力学的理论研究及其工程应用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学术科研成果丰硕,发表SCI文章80余篇,在70余次国际会议上投稿及发言,参与编著专著两部,担任Canadian Geotechnical Journal与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 等18个SCI杂志审稿,同时担任多项基金项目和招标项目的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