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机械系视觉传达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隆重开幕
又是一年毕业季 “不见不散”谢母校
2018-05-17

5月16日上午9:30,机械工程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12教4楼展厅隆重开幕。参观本次展览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白亮、叶振楠,教务处处长张建华,图书馆馆长刘淑娥,学院办公室主任郭雅娟,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冯爱兰,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月以及学院各部门教职工。开幕式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孔祥莉主持,由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冯爱兰和教务处副处长李远致辞。

次展览为期一周,展示了视觉传达专业毕业作品54件,设计类型、表达主题、表达手法上呈现现代化、多元化、数字化的特点。作品类型广泛,涵盖插画设计、广告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包装设计等多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方向。作品表达主题丰富,同学们所呈现的设计既注重时代气息,又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

参观过程中,学院领导对本次展览体现出的专业水准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毕业学生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期待同学们在不久的将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并预祝本次展览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