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无机非金属结构材料研究室党支部联合我院材料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1+1”活动党日活动
2018-05-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材料系学生和本部研究生学术交流。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8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5月11日,材料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北京科技大学无机非金属结构材料研究室党支部,在共建实验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深入开展红色“1+1”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无机非金属结构材料研究室党支部研究生党员代表为全体党员操作了光催化模拟实验,并与天津学院本科生党员开展深入学术交,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实验原理,分析实验现象,使本科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对专业的兴趣。

本次党日活动还号召支部学生党员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开探讨,党员们展开积极探讨和发言,表示今天的中国,改革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改革更复杂、更非凡。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应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不忘历史、不忘党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牢记历史使命,做合格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立足本职,干好本职,在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课程,通过自身的努力担当自己的那份社会责任,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真正做到服务为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