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当前世界货币战争”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8-04-19 管理系

为了开拓学生的视野,增强学生对当前货币战争的了解,我院管理系特邀请特聘教授张群老师来我院开展讲座。

讲座人:张群教授

讲座时间:2018年4月25日15:30

讲座地点:理工馆学术报告厅

讲座内容:

1.货币金融与国际政治经济新秩序;

2.人民币国际化有关问题;   

3.当前的中美贸易战政策分析。

主讲人简介:张群教授,在德国著名的Aachen大学经济系学习6年,获经济学博士学位,曾任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现任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环境管理与生产管理。张群教授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就开始从事环境管理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最先把环境因素引入到生产函数中,在环境管理与生产管理理论方面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曾多次被邀赴德国、加拿大、英国等交流其在环境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目前社会兼职及学术兼职有:中国电子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副主任;北京金属学会技术经济分会主任;中国优先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现代化研究会理事;教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科技委员会管理学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