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三届师生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8-04-18 团委

 4月13日,我院第十三届师生运动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副院长张永锋,党委副书记白亮、孟菲菲,财务总监王俊敏,院长助理汪飞星,体育部主任吴铁桥,教务处处长张建华,财务处处长李广庆,后勤处处长张卫,院办主任郭雅娟,招生就业处处长柯瑜,基建产业处副处长孟祥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富臣,人事处副处长王军,学生处副处长田勇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了开幕式。团委书记殷实主持开幕式。

 

 

上午8时,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宣布运动会开幕。各系代表方队带着各具特色的表演,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会场。首先进入会场的是城市建设学院代表队,他们的步伐铿锵有力,表演整齐划一,用手中的扇子舞动靓丽的青春;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代表队运用元素的谐音,摆出“一心有党、一同加油”标语,让人眼前一亮;机械工程系代表“明德励学,效实致新,天院机械,拼搏奋进”的口号响彻操场;信息工程系代表队的武术表演气势磅礴,展现着青年大学生的自信与热情;经济系代表队的海草舞使全场气氛更加活跃,党徽和NO.1的队形寓意着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拼搏进取;管理系代表队用舞步谱写着“扬新时代风帆,成有作为青年”青春旋律;法律系代表队 “LAW”的队形与“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标语让人记忆深刻;外语系代表队立足专业特色,团结奋进、积极进取,投身“一带一路”建设;艺术系代表队用歌声唱出“赞改革开放40周年,看新时代天院学子新希望”的美好憧憬;最后出场的是校健美操、啦啦操代表队激情的舞蹈感染了全场。各方阵表演结束后,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升国旗,奏唱国歌。紧接着是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党委书记、院长王斌致开幕词。开幕式到此结束,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师生运动会赛程持续一天,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青春活力。下午14时,团委书记殷实主持运动会闭幕式,体育部主任吴铁桥为获奖集体颁奖。材料系、信息系、外语系、艺术系获得精神文明奖。机械系在此次运动会中夺得冠军,管理系和经济系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此次运动会中各系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挑战自我、挑战极限,完美书写了天院学子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奋发进取的斗争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既丰富了校园生活,也充分展示了我院体育事业的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