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集团、北京任脉教育等用人单位在我院成功举办校园宣讲会
2017-11-28 就业指导中心

11月22日至23日,碧桂园集团、北京任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在我院成功举办校园宣讲会,碧桂园集团营销经理刘芳、北京任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顾问负责人等主持以上宣讲,我院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上述宣讲。

碧桂园集团刘经理在宣讲中重点介绍了碧桂园集团近年来的发展进程、下属产业结构、人才培养政策以及本次招聘的用人需求等。据悉。碧桂园集团此次面向我院重点招聘京津冀地区产业营销管理人员及管理培训生。在宣讲中,刘经理通过自身从业经验的分享结合碧桂园集团发展进程,通过生动实例向到场同学提出了许多关于求职、就业、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建议。到场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现代化地产企业的组织结构及发展前景,不仅开阔了眼界,更对个人的职业目标与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展望。

北京任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顾问总经理张总在宣讲会上详细介绍了任脉教育近年来在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的情况,以及本次面向我院学生提供的岗位情况。从宣讲中得知,任脉作为行业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在课程研发、管理培训、管理咨询、人才测评、人事外包等多个领域深度发展,拥有多个事业部与支持平台,本次面向我院学生主要招聘管理培训生岗位。

上述宣讲会尾声,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对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进行了初步面试、职业测评,并当场与多名同学达成初步用人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