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林科技发展集团在我院成功举校园宣讲会
2017-11-01 就业指导中心

 10月30日,北京朝林科技发展集团在我院十二教201成功举办校园宣讲会。北京朝林科技发展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莲蓉女士出席了本次宣讲会并为到场同学进行了主题宣讲,我院18届毕业生近50人参加了本次宣讲。

宣讲过程中,李莲蓉女士从该公司的经营业务、用人模式、员工培训以及招聘岗位和待遇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深入介绍。从她的介绍中了解到:北京朝林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朝林集团)成立于2001年10月,总部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商务区朝林广场,是一家集投资、置业、生态、养生、酒店管理、物业管理、信息科技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朝林集团实行以三级责任主体为基础的集团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下设多家子公司及分公司,主要有:北京朝林鑫源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朝林置业有限公司及其各分公司、北京朝林泓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其各分公司、北京朝林松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万宁鑫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朝林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金飞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各子、分公司多行业并进发展,各业务板块之间相互支撑、相互协同,形成了科学、健康、持续的发展格局。

本次面对我院毕业生所招聘的岗位有: 管理培训生、翻译秘书、综合服务中心科员、监察员、环境管理服务员、工程人员、服务人员等。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近40名同学现场提交了简历并参加了面试,用人单位也当场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用人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