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不足,夯基础 | 我院成功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2023-12-11

为帮助学生及时发现备考中存在的不足,提前感受英语四级考试氛围、把握考试节奏,更好在备考过程中查缺补漏,我院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联合外国语学院举办以“查不足,夯基础”为主题的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

12月8日下午2:45,考生在监考老师的指引下进入考场,并按要求落座,监考员向考生宣读考试纪律、分发试卷。考试开始,考生以认真的态度仔细审题,严谨作答。监考人员严格监考,公平公正,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风优良,140分钟的四级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本次考试完全模拟英语四级考试全过程,还原了监考员全程监督、宣读考试注意事项、提醒考生考试时间等四级考试答题流程,既保证了考试的规范性、成绩的真实性,又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考试结束后,考生纷纷表示四级模拟考试模拟的是考试场景、考验的是应试心态,参加模拟考试能够帮助自己熟悉考试程序,也方便自己在备考的过程中查缺补漏,及时调整备考计划,培养应对考试的良好心态。

四级模拟考试旨在促进我院良好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树立坚持不懈的学习的习惯。天道酬勤,厚积薄发,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来源: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