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北科天院开通网络心理援助服务啦
2020-02-09

我院心理咨询中心自今天起开通网络心理援助服务。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因本次疫情产生心理困扰(焦虑、恐慌、抑郁等)、需要心理支持的我院学生。

二、预约方式及预约时间

采用QQ的方式进行预约,请有需要的同学登录QQ查找QQ号“341497468”(贝壳心理咨询中心)并加好友,加好友时请备注“所在班级+姓名+学号”

接受预约的时间为每天下午2:00-5:00

三、服务方式

网络心理援助采用QQ咨询服务。同学预约成功后,心理老师会通过QQ号提前联系同学,以语音的形式,提供一对一服务。

四、服务时间

从2月8日起至开学当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鉴于网络心理援助服务的局限性,如遇紧急状况,同学们可拨打天津市心理支持热线(022-23358525)寻求专业心理帮助。热线电话开放时间为每天9时至17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