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创业项目《“骨”往今来》晋级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018-09-11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比赛暨2018年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创业项目表现优异,其中创业项目《“骨”往今来》在天津市市赛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

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共报名60万余个项目,参与学生249万人次,目前晋级全国国赛共600个项目团队,天津市共有14个创业项目晋级国赛,我院《“骨”往今来》项目将代表天津市参加全国总决赛。

长期以来,我院充分发挥办学体制优势、专业特色优势和环境资源优势,稳步推进创新创业各项工作。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探索并极力打造精品创业项目,加大对创新创业工作的支持力度,完善众创空间运营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建设,重点强化众创空间在质量、内容、规模等方面的内涵建设,为我院广大师生创客提供更好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