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徐小亮成功参演“阳光路上”天津教师音乐会
2018-09-11

乘着初秋的凉风,循着音符的味道, “阳光路上”天津教师音乐会于9月10日教师节在天津音乐厅隆重举行。我院艺术系青年声乐教师徐小亮由学院选送,通过了市教委组织的遴选,成为48名优秀教师的一员参加此次音乐会,并以昂扬的歌声、丰富的情感演唱了《为你歌唱》及压轴曲目《不忘初心》,获得了领导、同行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场音乐会是由天津市教委、天津交响乐团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全市美育工作者精心准备的一份节日礼物。以往的教师节音乐会上,教师群体多作为特邀观众走进现场欣赏演出,而这台“阳光路上”音乐会则别出心裁,将48名美育教师代表请上舞台。演出现场,在天津交响乐团的伴奏下,教师们以联唱的形式带来了《阳光路上》《乘着歌声的翅膀》《为你歌唱》《亲吻祖国》《茉莉花》《在希望的田野上》《不忘初心》《歌唱祖国》等经典作品,他们的歌声青春勃发、激情飞扬,唱出了天津美育工作者的自信与风采。

艺术教育是美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塑造美好心灵具有重要作用。我院艺术教育工作者必将秉承“坚持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的教育理念。从“讲台”到“舞台”将自己心中的热爱化作音符,用美妙的旋律为教师同行送上一个难忘的节日,展示新时代艺术教育工作者的无限风采!

媒体报道:天津日报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18-09/11/content_59932_375391.htm?from=timeline     

图左一艺术系徐小亮老师

天津交响乐团资讯平台:https://mp.weixin.qq.com/s/8cvcLvkH73NfUfxcKSiJ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