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系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16

2018年3月14日,法律系开展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参加本次学习的有法律系教师和法律系教工党支部成员,通过学习使大家能够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本次学习会由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冯海燕主讲。

冯老师在会上强调,全体教师要善于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落实全国和天津市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紧密结合起来,主动适应全面深化改革新要求。要按照市教委要求,全面准确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体党员教师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日常工作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鸿忠书记在天津市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具体要求。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上级党委要求的,坚决照办,态度鲜明、落实彻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素质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提高学生政治文化素养和道德水平,为社会发展输送政治正确,素质优秀,道德高尚的大学生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