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2017-12-29 党建办公室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月2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209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党委书记、院长王斌,党委副书记白亮、孟菲菲,党委委员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不述职支部书记,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图书馆党支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会议由党建办公室主任郭雅娟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本单位基层党建情况,从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角度,总结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经验,深刻查摆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与会领导对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王斌书记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将支部活动与实际工作进行有效融合,结合自身专业特点进行探索与创新。

此次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队伍的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有利于鼓励各党支部不断开拓创新,确保实效。同时,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有效的促进了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